后会有期

All around the world.
(不看私信)

2019.11.01

我一直很感激飞学员的时候遇见的一个二号

在我犯错之后没有说过或不耐烦一句

跟乘务长说 后舱飞的挺好的

也对我说 不会承认自己带的兵不好 

只是自己不会教 犯错很正常 

你会飞的越来越好的!

鼓励式才会开出花朵🌟


乘务日记跟我们的绩效

也就是工资挂钩 

我这个档最低绩效和最高能差3000左右 

主要靠她们打分 

本来公司情况就困难 发不出来💰

乘务员还在认真的飞航班 

旅客没投诉 

但遇见他们航后扯皮和随意的打低星🌟 

心里😖😖😖(苦笑)

赶紧推出一个双向打分🙂

绝对洋洋洒洒写几百字

让他们知道知道,什么叫尊重别人的!劳动所得!🙂


flag:

我飞了PS 只要没极端情况投诉 

全五星⭐️都优秀!👍🏻

评论(13)

热度(11)